Friday, August 1, 2008

我和你

曾经那么相爱的我和你,就因为一时冲动而分手了!而如今却因为害怕对方而不敢再次的尝试。这段时间里你的改变真的很多!而你的改变却让我越来越不认识你!这种改变也让我感到很害怕!因为以前一向做事认真的你,现在却变得吊儿郎当,什么事都随随便便,这让我感到很反抗!我不知道为何你会变成这样,有可能是因为你受到她的影响吧!你知道吗,这让我很心痛!这种感觉真的很痛很痛!我真的很想把以前的你找回来,不知道现在的你还会给我机会把真正的你找回来吗?
以前的你是那么的踏实,现在的你却那么的虚荣。这使到你我之间产生了一种很莫名其妙的距离感!这种距离感让我感到很可怕,因为不知何时你会嫌弃我!我真的很喜欢踏实的你,因为你的踏实让我很有安全感。这种安全感到现在我依然还记得很清楚。从再次的与你联络,这种感觉再也找不到了!
以前我真的不明白为何你不能让出一点时间陪我,而使到我感到很生气,一气之下把你甩了!直到前几天我才明白,你是因为我才那么忙的!你连选择工作的地方也是我最喜欢去的。为何以前我没想到呢?我真的很后悔以前这样对你!对不起!!!
那天你生日,我真的很想跟你告白。可是当我给你礼物时,你交代我不要向你告白,所以我就选择不说哦!我是不是很胆小?可是我觉得能够陪在你身边就已经很足够了!爱一个人不需要占有他的!只要你开心,我什么都能做。可能现在已经太迟了吧!因为你的心已经没有我了!无论如何,我还是要谢谢你,因为当我闷时你会叫我出去或鼓励我做一些我应该做的事。
记得,我不会勉强你或什么,我只想你开心。因为你开心那我就会放心!连知道会给人骂我也帮你了,那还有什么可怕的!!!现在只希望那真正的你会再次出现!而我也依然的在等待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知道么,我看了你的的这片日志以后,觉得很感动.这种感动是我来到马来西亚以后几乎没有过的.我知道当别人不理解自己内心的时候,是一种怎样的心情.我知道当你真心为一个人付出的时候,是会有多么勇敢.希望你可以找到你想要的那个王子.祝你幸福.
还有,best wish for ur exam!
开心每一天:)
同是双子座的我